月章星语案例六十一:因为爱,所以“爱”

月章星语案例六十一:因为爱,所以

我的宝贝宝贝,给你一点点甜,让你今夜都好眠,我的小鬼鬼,逗逗你的媚眼,让你喜欢整个明天……

因为你的到来,我付出了极致的爱,免你惊、免你闹、免你旁若无依。在你出生前的头两月,我便开始绞尽脑汁,为你添加衣服,每当看到琳琅满目的童装,我脑海都会浮现出你俊俏的模样。那种望眼欲穿的爱,我希望你能由衷的感受到。也因为你的到来,让我慢慢的学会了网上购物,“爱你宝贝婴童装”这家店是我最开始接触的网店,还记得第一次在网上给你买衣服的时候,店家得知我还有一个月待产的情况,还送给我一套产后恢复的书,我当时很受感动,店主的一个小举动让我成为他家店最执着的客户。

现在我成了“爱你宝贝婴童装”的朋友,只要孩子有要买的衣服,我第一时间就会去他家的淘宝店看,现在也推荐给了我不少的朋友们,他家衣服春夏秋冬内衣、外套齐全,款式比较新潮,颜色孩子也很喜欢。最主要的衣服面料很好,面料比较天然、环保,针对儿童皮肤和身体特点设计,多采用纯棉、涤棉、天然彩棉、毛、皮毛一体等无害面料;款式上则追求时尚、刺绣、荷叶边等流行元素在童装设计上均有所体现。孩子穿在身上很舒服,也很漂亮,这也更使我买的放心和安心。

孩子现在已经两岁了,从开始到现在,我家宝宝的大部分衣服都是在他家买的,因为真诚、因为人与人之间的关爱,作为老客户,我觉得我有必要向天下所有经营网店,尤其是童装店的店主呼吁,让孩子健康成长,是我们家长最深切的希望,童装一定要穿的放心安心,如能向我遇到的店主那样,全心全意、真心真意为我,那就更加感激不尽了。

因为“爱你宝贝婴童装”对我的和宝宝的关爱,让我更加爱上了你的服务和产品,愿这家童装店和我的宝宝一样,都能茁壮成长。

 

评论

© 月章星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