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章星语案例六十二:足下的小心思

月章星语案例六十二:足下的小心思

       ———凌波微步 罗袜生尘

最初接触那个叫做淘气辛巴的淘宝卖家是为了给宝宝买袜子。

第一次生宝宝,我和老公都十分紧张,早早的就做好了各种能想得到的准备,可是宝宝一出来,还是手忙脚乱,提前买好的好多东西,不是用不上,就是有问题。

袜子就是这样的。

宝宝小小的时候,都是小被子抱着,想不起来用袜子。后来宝宝大一点可以抱出去了,发现穿的袜子不对劲,晚上睡觉时候,看见袜子口的收口皮筋把宝宝小脚踝勒了一道红印,把我心疼的啊……

赶紧的上网找,无意中接触到了一个叫做羊羊棉袜直营店的店子,店子界面简单干净,没有那么多的花哨煽情推广的招数,就觉得这样的店子,掌柜一定是一个质朴的人。旺旺咨询了一点东西,接触下来的确如此。掌柜仔细的询问了宝宝的情况,推荐了几款合适的袜子,还给包邮了。

袜子到手,摸着真的是柔软的不得了,按照掌柜贴心的提示,我把袜子先下水洗了。洗的时候就觉得,袜子在手里真的是像水草在手边流动一样柔软。袜子的颜色嫩嫩的,穿在宝宝小脚上真的很萌,小家伙还躺着把自己的脚抬得高高的看袜子,笑。

关键是从换了这家的袜子之后,再也没有出现袜子收口把孩子脚踝勒着的情况了。

老公对此十分吃醋,抱怨我从不给他买袜子,无语。于是也给他买了一打男士袜子,不过从此老公的臭脚倒是不臭了。问了掌柜,才知道她家是精梳棉袜子,吸汗透气,还养脚。

从此就和掌柜经常当朋友聊天,掌柜交流中还学会了一点脚部的经络按摩知识,没事就给宝宝按摩小脚,从那以后,他睡觉就挺踏实。不过现在条件反射一样,一看见我,就把他的小脚脚伸到我脸前,那意思就是,按摩!呵呵,每到这时候,就见老公在旁边幸灾乐祸,白给他买袜子了。

现在家里的袜子都是在淘气辛巴那里拿,前天无意中看到掌柜的首页有个为雅安捐款的窗口,好感动,掌柜真的是个有爱心的人。知道回馈社会的人,一定是个懂得感恩的人,相信掌柜的朋友会越来越多,生意也会越做越大的。

 

 

评论

© 月章星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